close



大家好,經過節育手術後,我已經完全復原,

開始享受我的新人生,

現在最大的不一樣,

就是

我完全不會去想  交朋友的事,




我的生活只剩下

吃飯 及 睡覺,

我的食量變大了。



這是我睡覺的地方,

把拔放衣服的椅子,

還有軟軟的坐墊,

躺起來好舒服喔。




妳們看 我一下就睡著了,

還會打呼。





有時我還是喜歡睡在地上,








妳們有沒有發現,

我的尾巴還有作用,

她是我的隨身小毛巾,

現在有一個最新的功能,

她能用來

遮住我的重點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