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把拔 馬麻 發現我的陰部會流東西出來,

趕快送我去給醫生看,

他們爲了怕我將來子宮會生病,

決定請醫生幫我割掉子宮,

所以 我就不能生小孩了。

8 / 10 把拔 馬麻 帶我去台大動物醫院,

本來以為當天就要開刀,

結果醫生說 : 先檢查身體, 驗血



報告出來, 我是健康寶寶,

這都得感謝 把拔 馬麻,

辛苦撫養我長大, 不讓我出門, 也不讓我交男朋友  

8 / 13 是我開刀的日子

從前天晚上 9點, 就不能吃東西 喝水, 好殘忍喔

早上 9點進開刀房, 中午12點才出來,

肚子 毛被刮乾淨, 割了一道 約 4公分開口,



還用黑線 逢起來,

爲了怕咬傷口, 特別戴上頭罩,



因為吸了麻醉氣, 所以我昏頭昏腦,

什麼 都搞不清楚,

到家後, 麻藥快退了,

我竟然 發狂似的, 衝來衝去, 一點都不管傷口的疼痛,

醫生有告訴把拔 馬麻說, 這是正常的現象,

終於安靜了, 我累壞了, 再度躺下來休息,

爲了保護傷口, 把拔有做 小衣服給我穿,



脫掉頭罩, 比較舒服,

到了晚上 6點鐘, 我開始吃一點罐罐,

晚上 12點 終於 第一次上貓沙 小便,

把拔 馬麻 才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早晨, 拔拔發現我 自己把衣服脫掉,

趕快又穿上,

第三天 把拔發現 傷口被我用嘴拉扯, 更加紅腫, 還流紅水,

問過醫生, 他說 一定要帶頭罩, 這樣才能保護傷口,



於是 我就開始了 我的頭罩人生,

因為看不清楚, 經常撞桌椅,

跳上跳下 也很不靈活, 還有 吃東西 喝水, 很不方便,

終於 10天 過去了, 我要拆線了, 趕快結束我的 頭罩人生......



我是 不能生小孩的 豪放女

 

終於 8 / 24 下午 再度光臨台大動物醫院,

美麗的醫生姊姊 細心幫我拆線, 5分鐘搞定,



8 / 25 日 解除我10多天的束縛 -- 頭罩,

好舒服喔, 我終於可以舔毛了,

把拔 先幫我洗屁屁, 他說 太多天沒舔了, 可能會很臭,

洗香香 再舔比較衛生,

開始舔身體後, 拆線傷口果然是重點,

我努力把傷口結痂全部咬掉,

露出紅色的傷口線條,



把拔 馬麻 嚇死了, 以為又破皮了,

還好沒事, 爲了拍照留念,

還幫我戴上鈴鐺,

大概帶頭罩習慣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 讓把拔 馬麻 幫我戴上鈴鐺,

以前 我可是會發千金大小姐脾氣的,

現在 給妳們看 不能生小孩的淑女照。



附註 : 節育總費用 ( 提供其他貓友參考 )

1. 掛號 + 驗血 ( 手術前準備, 必作 ) $ 1,370

2. 掛號 + 開刀 + 5 天份 抗生素 + 3 天份 止痛藥 $ 4,220

    ( 內含 $ 1,200 子宮病理檢驗 , 怕 已受感染, 正常者 不必作 )
  
    買 防咬頭罩 $ 250 ( 選購 -- 醫院有售 )
 
3. 掛號 + 拆線 $ 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