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夯到不行的 非死不可 Facebook

已經驚動到 行政院,

特別發公文 禁止公務人員 利用上班時間及公務電腦 種菜 偷菜,

當然私人公司 早就發生 Fire 員工的事件,

這真是 Facebook 公司 不知該高興還是 ?

那我天天玩的 " 非死不可 " 是什麼 ?

當然是我的 寶貝寵物囉,

{###_seagaia96/32764/1806087097.jpg_###}

每天 從 5點鐘被叫醒, 餵早餐開始一天



清理夜便 ( 昨夜至今晨 中間的便,尿 )



一天中還有至少4~ 5次 重複動作,

餵食 及 清理便便,

除此之外還要定期洗澡, 生病帶看醫生,



上街補充食物 貓砂及生活用品,



平時陪玩, 安慰不好心情 解悶



充當貼身攝影師, 隨時記錄精采鏡頭,



以上就是 我的 " 非死不可 " 養寵物工作,

最近 她的胃口大好, 還得擔心是否 " 肥死不可 "



總之 這就是我天天 必需玩的 非死不可,

聽說 養育小孩到大學 至少得花 400萬,

那我這種 非死不可 還算 經濟實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