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午 約10時接到阿杰來電,

他想請我去買 1分木材,

可是我說, 像床板一樣大,

沒法載, 請他自己用 吉普車載吧 。

        下午 2時接到阿杰電話,

請我上山幫忙, 我說在高速公路上,

立刻趕去, 約 3時到山上,

幫忙丟垃圾, 30分鐘後完成,

他說 昨日經理約貴賓來泡茶,

晚上阿杰夜宿 2樓,

今天整理 1樓, 忙了 1整天,

中午只吃個便當, 就繼續幹活,

.

.

忙到下午, 才想請我幫忙,

可惜事先未約,

我只能幫個 小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