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1年的相依相偎,

終於到了分手的時候, 

我是如此的不捨與不忍,

但是又何奈,妳對我發出無言的抗議,

處處與我做對,完全不管我的感受,

也不念在我倆11年來的深厚感情

    想到11年前,我兩初次相見,

我對妳一見鍾情,妳也對我非常體貼,

我倆出雙入對,羨煞多少周圍的人,

不管刮風下雨,或是火辣的陽光,

我倆總是甜蜜的一起行動,

就像雙胞胎一樣,

環島旅行我們曾一起完成,

半夜兩點出發,傍晚5點才到達墾丁,

享受我們的倆人世界,

夏日我們曾露宿拉拉山停車場,

夜晚7度的低溫,窩在溫暖的帳棚,

白天再殺到龍洞公園游泳,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但是好景不常,歲月催人老,

時光無情的刻劃在妳的身上,

除了斑駮的外表,

妳的內在也不再健全,

因為妳已無法再百分之百的為我付出,

我只能把妳放棄,

我能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幫妳找到下一個愛妳的人,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網路上我遇到妳的新愛人,

既然他願意接受妳,

不問在意妳的過去,

我也決不攔阻這段姻緣,

最後在監理處完成了好事,

我也終於將妳送上新的旅程,

祝福妳的未來比跟我會更好,

僅以此篇作為11年的最後留念,

再見!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