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我上大學,

才真正有機會離開家,

獨立在外地過生活,

不過我是住在校外學生公寓,

也就是整棟公寓都是學生出租房,

不過我比較貧窮,所以是住2人房,

我和一位馬來西亞學長同居,

他的年齡很大,還做過導遊,

簡直就是一位大人,

跟我們這種毛頭新鮮人差很多唉!

    記得有一次我的鄰居過來聊天,

談他的感情問題,問我的意見,

可是我從未交過女朋友,

只好胡言亂語一番,

他還是十分感謝我的解惑。

    有次我的同班女同學來宿舍找我,

要求我陪她去台北看病,

這才是我的第一次"約會",

單獨和女生一起,度過好幾小時,

後來想起來,真應該開始和她交往,

只怪我當時是呆頭鵝,

什麼都不懂,就這麼空白過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