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專屬餐桌 及 餐盤 , 平時只要我來到餐桌前坐好 , 

把拔 馬麻 就該知道我要吃飯了 , 這時 餅乾乾 就會裝滿我的餐盤 ,

讓我吃到飽   

    

      今天把拔包水餃 , 趁他去煮水時 , 趕緊上餐桌 觀察一下 ,

這個 小白白的玩意兒 , 到底是麼 東東 ? 好不好玩 ? 

先用腳 撥撥看 , 他會不會偷跑 ?  

  

  

 

      結果把拔回來了 , 趕緊裝無辜 , 這是 小白白 自己落跑 ,

跟我無關喔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