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午天氣不好,但阿杰托我買東西,

在萬里買隱形眼鏡保存盒, 20元

到基隆去買釘槍釘子 ,

大武崙五金店說這是文具,應該到文具店,

嚇我一跳,這不是裝潢工具嗎?

到安一路聽到木工師父在釘木板,

趕緊去問他, 他一看跟他正在用的完全一樣,

告訴我在建材店有賣,

趕緊找建材店果然有賣,

.

.                左 :  釘木板長釘           中 :  釘紙板短釘             右 :  一般文具釘書針

長釘 325 / 盒, 中長釘 300 / 盒

每盒 5,000支, 應該可以用很久,

我就選了 300元的, 買了趕緊送上山,

在半路上就開始下大雨,

趕快穿上雨衣,

路上指揮交通的警察,

沒穿雨衣的全身淋濕, 好可憐,

到了山上, 阿杰也休息了,

雨下的太大了,

大木門外草地, 他已割了一大半,

這樣我送來釘子,

他下午可以做其他事了,

黑狗ACE 在雨中也跑來跑去,

沒事我就回家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