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的上面,總是會開出美麗動人的花朵

  

今天的天氣更加濕冷,還怕下雨,比較不好工作,

還好雨停了,涼爽的天氣,非常舒服。 

     

 

 

今天從第四階後半段的上階開始,

今天利用塑膠桶蒐集小殘枝,所以一裝滿就去倒掉,

地面上顯得比較清爽,

一直重複著拔殘枝,丟殘枝的動作,

 

 

 

終於上階完成了,我在做最後的清理細部工作,

周sr適時出現了,他跟我說:進度快的超出他的預料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稱讚與滿意吧!!  

 

  

接下來開始進行下階的部分,

感覺起來,這個工作似乎在月底前即可結束,

如果進行的順利的話。 

   

   

  

時間到了,我也收拾工具,準備回去,

周sr竟然問我:現在是幾點?

我告訴他: 11點9分 

沒想到 他也收工了,  

好了, 明天休假,後天週四再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